WetLife 女性向成人用品商店
保險套怎麼選(材質/尺寸)?4步驟帶你找到命定套套!

保險套怎麼選(材質/尺寸)?4步驟帶你找到命定套套!

Dec 31. 2023

雖然長度常是男人比較的標的,但保險套的闊度、直徑才是挑選保險套的重點,以下 4 步驟一起來找到你命定的套套吧!

保險套怎麼買?第一步:測量陰莖尺寸

在勃起狀態時,使用皮尺或其他測量圓周的工具,輕輕地圍繞陰莖最寬的部分

「測量所得的結果除以 2,即可得到你的實際尺寸!」

例如:生理反應後的圓周是 140mm,除以 2 得到實際尺寸為 70mm;選擇的保險套尺寸應略小於你的實際尺寸,以確保其能夠安全地固定。

保險套怎麼買?第二步:了解包裝標籤

保險套包裝上所標示的「直徑」指保險套能夠被撐開到的最大寬度

一般市面上銷售的保險套的寬度範圍為 49mm~58mm

不過大家只要謹記一個原則:「保險套直徑x 2 < 測量的尺寸」,就符合購買保險套尺寸的標準。

保險套怎麼買?第三步:選擇厚薄與材質

1. 保險套『厚薄』選擇:

很多人追求「近乎無套」,而選擇薄型保險套;但要注意,過薄的保險套在激烈的互動中更容易破裂!

尤其厚度少於 0.04mm 的保險套,在長時間和高摩擦的使用下,容易造成破裂進而增加懷孕或感染性病的風險。

因此,在使用薄型保險套時,建議配合潤滑劑的使用,以增加安全保障!

 

2. 保險套『材質』考量:

市場上的保險套主要有兩種材質:天然橡膠聚氨酯(PU)

  • 天然橡膠大部分的保險套都是由天然橡膠製成,有良好的彈性和延展性,且不易因摩擦而破裂,價格也相對合理。如果使用時聞到淡淡的橡膠味,屬於正常現象。
  • 聚氨酯 對於對乳膠過敏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材質的保險套。聚氨酯的特性允許保險套做得更薄,但其延展性和耐磨性相對較差,使用時建議搭配潤滑劑。

 

保險套怎麼買?第四步:購買管道可靠嗎?

保險套作為醫療器材,其安全和有效性必須通過嚴格的國家認證具有醫療器材許可證的保險套,就可以安心使用。超市、便利商店販賣的保險套都是合法的,如果因為害羞不敢買,那就直接到 WetLife 採購吧~

WetLife 平台所售保險套皆為經官方原廠正品公司貨,並具備醫療器材販售許可執照,請安心購買。

點我逛 保險套全系列